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12-29 14:2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答卷意识”、保持“赶考”状态,12月28日,我校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书记司林胜做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炜,党委副书记朱伟,纪委书记李永春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吴金山主持会议。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基层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司林胜在讲话中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进步表示肯定。各基层党委在过去一年中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成效显著。司林胜就下一步做好党建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践行“两个维护”的坚强堡垒;二是夯实筑牢基础,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锚定我校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围绕申硕攻坚任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治校水平,为我校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吴金山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基层党组织都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司林胜书记的讲话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抓改革、保稳定、促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全校24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围绕一年来的工作履职尽责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措施和努力方向,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述职结束后,吴金山根据各位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与会同志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的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供稿单位:组织部 审核:李林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
冉祥华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于庆江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创两争”...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约...
关于开展青年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
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征...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