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约稿通知
2022-04-28 10:3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推进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的重要论述,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深入挖掘、解读、展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中的河南元素,按照有关文件精神,现就在报刊、网站、新媒体平台专栏征集刊发系列文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社科理论工作者,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这一重要论断和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中的河南元素,从不同侧面角度,撰写文章进行解读,向省有关媒体投稿(具体联系方式附后)。

二、河南日报、《党的生活》杂志社、大河网理论频道、映象网理论频道开辟专栏,采取定向约稿、评选来稿、开展研讨交流等方式,持续刊发一批高质量的文章。河南日报拿出专门版面,《党的生活》杂志开设相关专栏,定期发表一批通俗理论文章,加大宣传河南历史文化的力度。“学习强国”河南平台、大河网、映象网及时转载、推送有关文章。

三、各单位要统筹用好在研社科研究项目,鼓励有关阶段性研究成果在有关媒体上刊发。

四、省委宣传部将定期对各地各单位投稿和采用情况进行通投。质量高、传播广的文章年底给予奖励,省社科优秀成果奖予以倾斜。

河南日报理论部联系人:王丹,电话:13663812058,投稿邮箱:hnrbllb323@163.com;

党的生活联系人:侯夷,电话:61680091,13803895659,投稿邮箱:ddshhouyi@126.com;

大河网理论频道联系人:姜秋霞,电话:13523063913,投稿邮箱:dhllxszy @163.com;

眏象网理论频道联系人:刘大彬,电话:15838035298,投稿邮箱:zhikuhenan@163.com。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2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会...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
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