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023-06-16 11:28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直各单位: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9日下午就建设教育强国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6月9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下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就落实《通知》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重要讲话精神通知如下:

一、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重要讲话精神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认真传达学习《通知》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思想实际,深入调研撰写发言提纲,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制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整改措施,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学以致用,用于促学,以理论学习的高质量促进学校发展的高质量。

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要用活用好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活动等方式,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准、领悟透、理解好,增强在建设教育强国中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三、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闻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生动展示校内各单位的典型事迹和进展成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校内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进展情况等材料,请于6月底前报送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图片和新闻、总结等材料,请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宣传部将梳理后进行统一报道。

党委宣传部

2023年6月16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会...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
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