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征集和宣传展示的通知
2022-04-12 11:4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直各单位:

根据中央文明办、省文明办《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宣传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弘扬主流价值、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公益广告设计制作水平,扩大公益广告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校园(标兵)复查工作,现就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征集和宣传展示工作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突出“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的具体要求,创作一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公益广告作品。

1.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反映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2.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弘扬包括伟大建党精神在内的党和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

3.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弘扬勤俭节约、简约适度的良好风尚;树立饮食健康、生活自律、心态平和的科学理念;培育文明养宠、杜绝高空抛物、保持社交距离、开展垃圾分类的文明行为;普及尊重自然、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环保观念。

4.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主题内容,倡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

二、作品要求

(一)作品紧扣主题内容,符合大众审美,与历史文化相结合、与城市环境相融合、与群众欣赏习惯相契合,通过具象化通俗化的画面和语言表达核心思想,便于受众接受和社会传播。

(二)作品避免出现明显的地域特征和行业特点,适宜在全国、全省范围内推广传播。

(三)作品类型。平面类:包括海报、漫画等,作品格式为JPG,色彩模式为RGB,尺寸规格为A3(297×420mm),大小不超过3M;作品横竖构图均可,系列作品不得超过3幅。视频类:包括短视频、微电影、动画片等,时长在50秒以内。

三、具体安排

(一)征集提交

各类征集作品于5月10日前以电子版分类统一报送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李庆军;联系电话:61234;邮箱:2332943@qq.com

(二)公示奖励

在确保获奖作品合法版权后,我校将作品推荐至商丘市文明办,面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并对此次获奖组织和个人给予奖励。

(三)作品展播

获奖作品将列入商丘市公益广告作品库,并在商丘文明网、机关单位、公共场馆等平台集中推送,供各级各类媒体和社会媒介无偿使用,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弘扬主流价值、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的积极作用。

四、活动要求

1.遵守法律法规。参赛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作品,创作单位和个人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参赛作品一经采用,所有权归我校所有,严禁一稿多投。

3.广泛宣传展示。要在公共场所广泛宣传展示公益广告。公益广告刊播情况将作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测评重要内容。

附件:1.2022年公益广告征集报送作品信息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4月12日

附件1

2022年公益广告征集报送作品信息表

作品名称


作品类别


作者姓名


联系方式


单 位


作品创意说明


原创承诺

签字:

年 月 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会...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
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