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笃行不怠 加压奋进 锤炼作风 ——我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全面启动部署会
2022-01-12 14: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依据《河南省高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1月11日,我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会,安排部署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有关工作。部署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各单位分别设立分会场,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陈向炜主持。

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对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党委书记司林胜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动员讲话,就如何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他提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加强我校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二要坚持结果导向,着力解决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突出问题。当前我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着力解决的五个突出问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不够不深的问题;推进工作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不够的问题;为师生服务淡化、坚持优化“以学习者为中心”教育生态重视不够的问题;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不够的问题;全面从严治党不够严不够硬不够实的问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对我校党员干部的能力和作风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以活动的新成效凝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三要用心组织实施,扛稳扛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责任担当。全校上下要把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2022年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立足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加强督查,跟踪问效;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统筹,推进工作。希望全校党员干部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躬身入局、锐意进取、着力提升“六大能力”、锻造“六大作风”,以过硬能力、优良作风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党政办 审核:付先召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
冉祥华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于庆江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创两争”...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约...
关于开展青年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
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征...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