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2020-05-14 09:51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我校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始终把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切实加强领导,科学谋划。2019年,在创建河南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的过程中,全校上下一盘棋,牵头部门加班加点,按照河南省文明校园测评体系,制定学校创建工作方案和各单位创建工作责任清单;各部门协同联动,责任到人,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动员全校师生广泛参与,坚持树立文明创建人人都是主人翁意识。学校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引导、校园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接力、自评报告撰写、档案材料编印等大量基础性工作,最终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商丘市和河南省文明办的考核,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文明永无止境,创建永不止步。学校将以获评“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为新起点,进一步丰富文明校园创建内涵,创新文明校园创建载体,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层次,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协调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
冉祥华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于庆江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创两争”...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约...
关于开展青年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
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征...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