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2022-02-19 17:16  

2月19日上午,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校领导朱伟、吴金山、徐茂田、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张箭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司林胜主持。

陈向炜从强化政治引领,党的领导和建设全面加强;聚力责任担当,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强化内涵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全面回顾学校上一年工作,并从七个方面布置了2022年的工作,一是加强顶层设计,坚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二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加强科研建设,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五是加强师资建设,建立完善制度体系;六是优化保障体系建设,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七是加强党的领导,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陈向炜要求,全校上下要雷厉风行、紧抓快干,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以钉钉子精神坚韧不拔抓部署、抓落实、抓督查,坚决彻底完成既定目标,要敢于迎难而上,强化答卷意识,拿结果说话,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

司林胜在讲话时强调,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陈校长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好本年度工作,同时他还重点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在维护安全稳定上下功夫,全校领导干部和师生深刻认识国家安全形势,扛牢责任,建立和强化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矛盾化解等各种风险涉稳风险研判、防范、化解和处置工作机制和责任链条,确保校园安全;二是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落实“13710”工作机制,推进实施领导干部“5+5”能力作风建设工程,提升“五大能力”,锻造“五大作风”,确保各项年度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上求实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整改见底见效。健全巡视整改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深化整改成果。

司林胜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强化“答卷”意识,保持“赶考”状态,克服“本领恐慌”,坚持以结果为导向,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保持清醒朝前看,以“想干事”的冲劲加压奋进;锚定目标向前冲,以“勤干事”的热情持续跟进;扛牢责任勇争先,以“善干事”的能力高效推进,奋力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

(供稿单位:宣传部  审核:于庆江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印发《商丘师范学院哲学社...
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
冉祥华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于庆江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创两争”...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约...
关于开展青年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