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安阳师范学院、许昌学院考察交流
2022-02-28 19:38  

2月24日至25日,校长陈向炜,副校长徐茂田、程功鹏带领党政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安阳师范学院、许昌学院考察交流学科建设与硕士点申报、教育综合改革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2月24日下午,安阳师范学院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姚远峰、孙金伟接待了陈向炜一行。黑建敏代表安阳师范学院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安阳师范学院的办学特色、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等工作的做法体会。陈向炜对安阳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双方围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教育综合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2月25日上午,许昌学院校长岳修峰,副校长郑直、崔斌、周新峰热情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郑直介绍了许昌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发展成就,尤其对高质量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高水平成果突破方面的探索进行了详细介绍。陈向炜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工作探索。与会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与硕士点申报、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考察期间,陈向炜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安阳师范学院的汉字文化体验中心,以及许昌学院的表面微纳米材料研究所、工程训练中心和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  审核:岁有生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
冉祥华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于庆江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创两争”...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约...
关于开展青年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
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征...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