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教师陈娟出镜央视演示商代服饰染色工艺
2022-02-25 14:51  

2月23日19:24分,中央电视台CCTV-9纪录频道播出《甲骨王朝》第二集,我校美术学院教师陈娟出镜演示商代服饰染色制作工艺。

2021年5月2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商丘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等单位联合启动宋国故城考古发掘项目,原殷墟考古队队长、南方科技大学讲席教授唐际根出任领队。作为团队成员,陈娟老师与商丘市文化馆副馆长李先霞一起参与了复原商代服饰的子项目。项目进展过程中,中央电视台孙晶导演多次来我校进行跟踪拍摄。

据了解,基于前期取得的突出成效,陈娟老师已参与跟进唐际根教授的下一个服饰复原项目,负责图案的复原和染色工艺制作,该项目已于2021年12月完成。

(供稿单位;美术学院 审核:史继红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
冉祥华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于庆江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创两争”...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约...
关于开展青年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
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征...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