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第三季度分析研判会
2023-09-28 16:29 张文英  党委宣传部

为做好“双节一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9月28日,我校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第三季度分析研判会,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金山通报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主要风险和问题,并就今后一个时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他强调,一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全面深刻领会把握精髓要义,坚持学用结合。二是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持续做好重大主题宣传、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宣传,确保党员干部对“国之大者”“省之要者”“校之重者”“人之盼者”心中有数,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引导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学校决策部署上来。三是增强风险防范化解的精准性有效性。定期排查风险隐患,科学分析研判,精准施策、多方协调、高效处置、标本兼治。四坚决有力开展意识形态斗争。充分认识意识形态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把握好斗争方向,抓住斗争的要害和重点,提高意识形态斗争的本领。五是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工作,把准意识形态宣传引导基调,提供意识形态坚实保障,强化意识形态责任追究。最后吴金山强调,各单位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好,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和思想支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冉祥华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基层党总支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

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第三季度学校舆情情况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意识形态研判报告报送及研判情况,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于庆江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商丘师范学院全级次企业名单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会...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
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