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二级学院网站抽查和审读情况通报
2019-06-07 09:48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要求,更好地服务和审核评估等工作,根据校领导指示和审核评估要求,学校组织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于5月6-7日对二级单位特别是各学院网站进行了抽查和审读,现通报如下:

人文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传媒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法学院:学院概况中学院风采停留在2018年,未及时更新。

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工作栏目的培养方案停留在2017年,科学研究停在2015年,下载中心停在2016年均未及时更新。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工作中质量工程停在2017年、名师风采、精品课程停在2015年;资料下载停在2017年未及时更新。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科学研究中的学科建设停留在2016年;实验室建设的实验室安全停留在2016年。

化学化工学院:教学工作栏目下的质量工程停在2015年;党建工作栏目中组织建设停留在2016年。

外语学院:团学工作中学生组织停在2017年未更新。

体育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生物与食品学院:实验室建设中除实验室安全其余均无内容,招生就业栏目中招生信息停在2017年未及时更新。

音乐学院:教学教务栏目中人才培养停在2016年;科研信息停在2017年;校友会无内容。

美术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信息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栏目中培养方案为2017年未及时更新。

艺术设计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管理良好,但网站首页较为单一。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停在2018年未及时更新。

测绘与规划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建筑工程学院:人才培养中教务公告停在2016年;资料下载停在2016年均未及时更新。

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培训、报名考试、学员风采栏目停在2017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国际教育学院:教育督导与评价栏目、资料下载为2017年未及时更新。校友工作无内容。

创新创业学院:学院概况下除学院简介外其余子栏目均无内容,新闻动态栏目下新闻发布停在2017年;政策解读栏目中子栏目无内容或未更新。

根据对各学院网站的初步审读,就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一、个别学院网站栏目设置不合理,长期不更新,有些甚至还停留在2015、2016年,有些学院网站个别栏目一年只更新一条信息,有些学院网站个别栏目信息停留在年2017年,有些单位网站栏目设置随意,布局杂乱;二、有些学院介绍信息陈旧,与学校发展现状不符。

请有关单位对以上因素酌情考虑,坚决杜绝“僵尸”、摆设网站的存在,通过优化栏目、更新内容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监管力度、做好日常运营维护、完善交流服务功能,充分发挥网站在学院形象、学校形象中的作用和价值。

各职能部门网站同样存在不少问题,亦要进行整改。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
冉祥华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于庆江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创两争”...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约...
关于开展青年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
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征...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