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全校各单位网站抽查和审读情况通报
2019-12-11 10:43  

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各单位网站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师生、信息交流中的作用和价值,按照工作安排,学校党委宣传部对全校各单位网站进行了抽查和审读,现通报如下:

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党政办:校内文件停留在2018年,规章制度停留在2018年(2016年3条,2018年2条),教育信息栏目2019年更新1条。

组织部: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统战部:部门介绍栏目中的机构设置为空,政策法规停留在2017年(2016年8条,2017年2条),统战组织栏目打不开网页,参政议政栏目标题与内容不符,侨务工作停留在2018年(2016年6条,2018年1条),民族宗教停留在2016年(只有4条),团体活动停留在2018年(2018年内容只有3条),通知公告栏目停留在2017年,部门简介字体混乱。

教务处:教务管理内容停留在2018年(2013年7条,2014年1条,2018年5条),语委工作共3条内容(2016年2条,2018年1条),未及时更新。新闻内容字体不一,格式不一。

学生处:新闻内容字体没有统一,新闻格式(图片排版、文字格式)不统一、不准确。

科研处:学科建设停留在2018年(2017年1条,2018年4条,其余均为13年之前内容),产学研合作停留在2017年(2017年2条),学术交流2016、2017、2018年均未更新(2019年仅更新2条),政策法规停留在2018年,未及时更新。

人事处: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发展规划处:部门概况下两个子栏目均无内容,发展规划栏目只有7条信息(17年4条,18年2条,19年1条)。政策研究栏目无内容,下载专区只有17年的内容。机构设置栏目为空白。

财务处:机构设置停留在2012年,信息动态栏目的新闻动态为空白,财务动态停留在2016。常用查询、办事流程停留在2016年,校园一卡通有且只有一条2017年的内容,下载中心、规章制度时间排序混乱。

保卫处:部门概况栏目为空白,新闻公告不符合新闻规定,格式混乱,字体不一,排序混乱,图片不符合规定。

招生就业处: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审计处:学习园地栏目停留在2015年,工作纪律、政策法规、规章制度2019年均仅更新1条,未及时更新。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国际交流处:外籍专家栏目无内容、来华留学生栏目停留无内容,两学一做专栏停留在2016年(2016年2条),政策法规栏目、下载专区停留在2018年,机构设置栏目为空,部门动态2019年仅1条,未及时更新。

设备与资产管理处:工作动态栏目时间排序混乱,下载中心停留在2018年,党建工作停留在2018年,仅5条,资产管理18年3条,19年1条,未及时更新。

基建处:除规章制度、资料下载栏目外,首页新闻图片、相关链接、通知公告、项目图集等栏目均为空,且规章制度栏目停留在2017年,资料下载停留在2018年,未及时更新,在线留言,新闻资讯,规章制度、资料下载(more)均无法打开,新闻字体不一,排序混乱。

校地合作处: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工会:网站管理、运行良好。

团委:视听专区无内容。

人文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传媒学院:传媒学院简介重复,招生工作无更新,制度建设栏目仅有17年1条信息。

法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经济管理学院:实训中心2019年未更新,校友工作仅有18年1条信息,营销策划实验中心下的实验教学平台基本概况无内容。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工作停留在2018年,教学建模停在2017年,招生就业2019年内更新1条,校友会栏目无资料,未及时更新。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化学化工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外语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体育学院新闻字体不统一,有的新闻用仿宋,有的用楷体,排版不规范;人才培养下三个栏目内容和题目不符,新闻动态的内容过于重复,每篇新闻上传两遍。

生物与食品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音乐学院:精品课堂打不开,学术活动栏目停留在2017年,科研成果无内容。

美术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信息技术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艺术设计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教师教育学院:教学管理中培养方案停在2017年未及时更新。

测绘与规划学院: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栏目停在2018年,未及时更新。

建筑工程学院:学科建设栏目无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培训、报名考试栏目停在2017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管理良好。

国际教育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创新创业学院: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图书馆:网站管理运行良好。

学报编辑部:机构设置栏目、规章制度栏目均是15年内容;参考资料栏目,核心期刊资料栏目均是18年内容;学报新闻栏目17年信息两条,18年3条,19年4条;信息化管理中心服务电话均无内容,法规制度栏目无内容。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后勤服务中心:网站内容更新及时;网站建设、管理良好。

根据对各部门、学院网站的初步审读,就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一是个别单位网站栏目长期不更新,有些单位网站个别栏目一年只更新一条信息,与学校与日俱进的发展现状不符;二、有些单位网站新闻格式,新闻内容、新闻图片、新闻字体随意,不统一,布局杂乱,影响阅读;三、单位网站新闻应与校园网主页新闻保持一致,各单位负责人请对网站信息加强审核。

由于审读时间先后不同,个别地方可能有出入,请各单位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理性对待建议。

2019年11月25日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
冉祥华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于庆江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创两争”...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约...
关于开展青年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
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征...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