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报在线 > 正文
我校12名学生记者获“商丘好网民”荣誉称号
2020-03-23 17:24  

 

 

近日,中共商丘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十佳百优商丘好网民的决定”,我校大学生通讯社任婷婷等11名学生记者荣获“商丘好网民”荣誉称号。

我校大学生通讯社网络学生队伍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不断提升学生网络宣传队伍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引领在校学生遵守互联网传播的法律法规,以传播校园网络正能量为己任,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弘扬新时代主旋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网络校园氛围,为学校转型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凝聚了强大网络正能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
冉祥华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于庆江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创两争”...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约...
关于开展青年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
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征...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