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报在线 > 正文
官方微博持续130天阅读量10万+
2020-06-03 09:03  

截至6月3日零时,我校官方微博“商丘师范学院”连续100天,日阅读量一直保持在10万加以上。自2020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计,官方微博100天阅读量总计突破了2400万。

在全国高校微博校园榜月榜中,我校官方微博在1月、2月、3月、4月和5月排名中,分别位居全国高校官方微博第46名、29名、22名、29名和3名。

“微博校园榜”定期组织发布全国高校官方微博阶段排名,包括周榜、月榜、季榜和年度榜单。排行榜对全国高校官方微博的内容质量、传播力和贡献力进行标准化后,加权计算,得出总分,是目前在全国高校官方微博中影响力较大的综合评价体系。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
冉祥华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于庆江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创两争”...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约...
关于开展青年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
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征...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