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报在线 > 正文
官方微博5月中旬3次单日阅读量破100万+
2020-06-05 09:34  

5月9日至19日,官方微博发展势头良好,累计单日阅读量3次突破百万加。其中,9日、16日和19日,阅读量分别达到186万、209万和148万。

5月中旬,官方微博围绕我校毕业生返校主题,连续策划和推出了系列微视频作品和新鲜话题,在该阶段阅读量的整体贡献率较高。

微博团队通过研究该阶段的微博阅读热搜方向,实时监测阅读数据,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连续3天在晚8点至12点之间,对阅读点击黄金时段进行定向数据监控,并进行有效的干预引导, 阅读量初步体现了人为介入的特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
冉祥华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于庆江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创两争”...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约...
关于开展青年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
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征...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