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报在线 > 正文
《商丘师院报》在河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中获佳绩
2020-10-20 11:49  

近日,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报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我校校报在本次评奖中再获佳绩。我校校报选送的12件作品,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获奖成绩在河南省高校校报处于前列。

 

   本次评选共有全省100多所高校参评,类别包括消息、通讯、版面、摄影、副刊、言论以及新媒体,我校在各类奖项中均有斩获。其中版面、通讯和副刊类获一等奖,其他类别分获二、三等奖。获奖作者既涵盖36名学生记者和编辑,也包括我校校友。其中,校友李智信、赵常青、王圣超的作品分获副刊类一、二等奖。

 

近年来,《商丘师院报》在校党委的关怀指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宣传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锐意革新,长期关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亮点、特色和成就,系统研究、发现、挖掘典型事件和人物,传播学校改革、发展正能量,为我校的健康、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3月13日,人民网、《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在《河南纸媒:写有温度报道 讲有情怀故事》一文中提到, “以《商丘师院报》为代表的高校报纸,坚持做好行业内疫情通报、日常防控常识宣传教育以及舆情管控等工作,并生动报道行业内抗击疫情的动人故事和做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行业发展的积极作为”文章专门提及我校校报在战疫宣传中所做的积极贡献。

 

 

 

 

由于我校校报的优异表现,并凭借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得力、校园媒体影响巨大、校园文化引领显著等方面的突出成绩,我校校报被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评为河南省“2019年度优秀校园媒体”。

 

另外,2019年,《商丘师院报》社会影响不断扩大,被《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国防报》、《河南日报》、《大河报》、《东方今报》和《商丘日报》等纸质媒体转载110多篇,被人民网、光明网、新华网等国家级网络媒体转载200多篇,媒体转载创历年来新高。

 

随着校报办报质量的提高,社会影响的扩大,极大的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和社会形象。《商丘师院报》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学校的发展稳定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学校的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
冉祥华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于庆江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创两争”...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约...
关于开展青年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
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征...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