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报在线 > 正文
大学生记者团国际教育学院记者站举办团建活动
2020-12-07 09:40  

12月4日,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国际教育学院记者站在梁园校区举办了趣味团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社团成员的交流,培养团队凝聚力。

 

活动通过抱团游戏开始,男生代表一元钱,女生代表五角钱,全员参与手拉手转圈,根据主持人喊出的金额五秒内各自组成不同队伍抱团,未抱团的直接淘汰。游戏中小伙伴们逐渐熟悉,根据游戏设计需要大家相互配合,这些细节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接着我们进行了一条龙的游戏,总分成两队,每队五人,以最快的速度在井字格内摆放道具,首先完成横、竖、斜的队伍获胜。然后是你画我猜的游戏,分成两队,根据提供的题目,由队伍中最后面的人开始画,依次将自己画的往前传,下一人观看时间设定五秒,由最前面的人猜,反应时间为十秒。最后进行的是趣味猜拳,两队人相对站立,中间放置盆和挥棒,猜拳输的一方拿盆护住自己,赢得一方挥棒打向输的一方。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
冉祥华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于庆江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创两争”...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约...
关于开展青年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
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征...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