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报在线 > 正文
《大河报》《东方今报》、中国教育新闻网等媒体​报道我校“晨跑送餐”活动
2020-12-09 14:32  

《大河报》《东方今报》、中国教育新闻网等媒体

报道我校“晨跑送餐”活动

     12月7日,由我校大学生记者团举办的 “你晨跑,我送餐”活动,迎来今冬10年开跑。活动引起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受到了《大河报》《东方今报》、中国教育新闻网等十多家社会媒体的报道,社会反响良好。

 

一、部分媒体链接

1、《大河报》:高校免费早餐:10年助力大学生晨跑。 

 


 

2、《东方今报》:商丘师范学院:免费早餐连续10年助力大学生晨跑。


 

 

 

3、中国教育新闻网:商丘师范学院:“免费早餐”十年助力大学生晨跑成品牌。 

 

 

 

二、新闻原文:

《高校免费早餐:10年助力大学生晨跑》

有免费早餐吗?寒冬来临,在商丘师范学院就有免费的早餐,特别助力该校大学生晨跑活动。12月7日,该校2020年冬季“你晨跑,我送餐”活动迎来了10年开跑。只要你晨跑,就可以免费领取品种丰富的早餐。

“晨跑送餐活动是我们社团坚持10年的品牌活动,活动呼吁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激发大家的运动热情,活动组织虽然很艰辛,但我们内心充满正能量”活动组织者、大学生记者团副社长屈志鹏介绍说。屈志鹏希望“更多的人跑起来,动起来,火起来,真正的年轻起来”。

据了解,“你晨跑,我送餐”由商丘师院大学生记者团携手郑州康捷食息餐厅举办,活动通过免费为晨跑大学生提供一份早餐的形式,鼓励学生冬季坚持晨跑。活动主要在夏季和冬季进行,自2010年启动以来,已经历时10年,组织活动50多次。活动覆盖两个校区,参与晨跑学生6500多人次,先后共计30多个爱心商家参与提供福利早餐。该校后勤服务中心伙食管理科科长毕中喜说,校园食品服务学生健康,康捷餐饮助力晨跑活动,将食品健康和运动健康相结合,又服务了校园文化建设,十分有意义。

“晨跑活动既锻炼了身体,还能领取免费早餐,这对于我身边有懒床毛病的同学真是一剂良药。开跑第一天,我就把被窝里的室友拉了起来,一起加入了晨跑,大家都很高兴。”参与晨跑的2020级学生尚耿宇说。

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辉说,活动长期系统,社会影响良好,活动旨在通过免餐晨跑引导锻炼、增强体质,以此历练大学生的恒心,延伸校园行为文化的意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
冉祥华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于庆江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创两争”...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约...
关于开展青年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
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征...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