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报在线 > 正文
我校2020年外宣工作又创新高
2021-03-03 09:59  

 2020年,我校对外宣传工作有序开展,各级各类社会媒体推送有关宣传作品的数量和质量,保持良好,稳步提升,又创新高,有力的向社会传递了我校改革发展的声音。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纸质社会媒体推介作品116篇,省级以上新闻类和专题类网络网站推介宣传作品600多篇,其中教育厅官方新媒体和网站推介转载130多篇。媒体主要包括:《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解放军报》《慈善公益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河南日报》《东方今报》《大河报》《商丘日报》《京九晚报》和人民网、光明网、新华社客户端、央广网、中国教育新闻网、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等几十家媒体。

战疫宣传成为2020年外宣工作的亮点。我校主动打赢舆论阵地战,积极开展宣传“云战斗”,效果显著。3月13日,人民网和《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在《河南纸媒:写有温度报道,讲有情怀故事,发挥优势合力战“疫”》一文中指出,我校校报坚持做好行业内疫情通报、日常防控常识宣传教育以及舆情管控等工作,并生动报道行业内抗击疫情的动人故事和做好疫情防控。该文对我校战疫宣传工作进行了积极的肯定和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通过校园新媒体较早报道了校友王德恩的事迹,《河南日报》《大河报》《商丘日报》、人民网、中国教育新闻网、教育厅官方新媒体、中国日报网、网易等多家媒体,对王德恩校友的生前事迹也先后进行关注和报道。2月2日,商丘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决定追授王德恩同志“商丘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市开展向王德恩同志学习的活动。

2020年,我校对外宣传工作积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坚持“讲校园好故事,传校园好声音”的外宣理念,本着“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基本宣传,服务转型发展做好重点宣传,挖掘亮点特色做好典型宣传,结合热点要点做好定点宣传”的原则,以“见证发展,记录成果,讴歌精神”为基调,积极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
冉祥华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于庆江同志述职述学述廉报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创两争”...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约...
关于开展青年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
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征...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