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文化思想
2023-10-27 17:11 于庆江  党委宣传部

10月26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志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奋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了交流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一要担负起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使命,二要担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新使命,三要担负起助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新使命,四要担负起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新使命。

张志坚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在深化内化转化上用心用情,自觉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扛牢宣传思想文化重要责任,不断推动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与会人员收看了央视《新闻联播》相关报道视频,进行了深入研讨。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学生处处长王晓征,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冉祥华 编审:侯倓影 审签:王希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商丘师范学院全级次企业名单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会...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
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