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全体中层干部做专题报告
2020-09-04 16: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校中层干部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9月3日,校党委书记司林胜教授在梁园校区三商楼以《持续推进商师特色应用型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做专题报告,同时这也是为我校全体中层干部上的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司林胜结合对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和高校改革及我校发展实际,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坚持和完善商师特色的应用型大学治理体系三个方面,作了一场思想丰富、内容详实的报告。

司林胜在“坚持和完善商师特色的应用型大学治理体系”讲话中指出,要准确把握和处理好四个关键问题:一、坚持和完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体制机制;二、坚持和完善商师特色的应用型大学制度;三、坚持和完善商师特色的大学文化;四、坚持和完善党对学校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不断建立健全学校各级各类制度、完善制度体系和体制机制,形成商师特色的大学治理体系和大学文化:以人为本,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坚持尊师重道,积极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会...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
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