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获评河南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集体
2023-08-08 10:28 陈玉洁  党委宣传部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对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商丘师范学院获评河南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集体,学校官方微博位居全省本科高校TOP2,我校王夕闻、徐涵晨获评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个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新媒体及融媒体工作,不断加强新媒体平台、渠道和体系建设,加快校园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步伐,利用各类媒体平台,指导学校官方新媒体积极发挥舆论宣传引导作用,围绕学校重大活动、创新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合作交流、社会服务、师生典型事迹、疫情防控等,运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精心策划,主动宣传,及时发布校内资讯。

学校新媒体中心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发挥服务师生、树立典范、宣扬模范、展现校园风采的作用,通过官方新媒体渠道,展现了学校“认同、尊重、激活”的职业教育价值观,用图、文、视频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鲜活生动的商师校园生活,提升学校的品牌形象,传播学校文化理念。

未来,学校官方新媒体平台将继续坚持专业与技术相结合,坚持线上与线下、全媒体平台“同发力”,进一步突出“特色原创”,用心用情做好正面宣传教育,坚持新媒体与传统媒体有机结合,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全力加强新媒体内涵建设,着力增强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奋力提升全体师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使新媒体的育人效用成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焕发崭新活力的重要生长点。并持续在推动媒体融合、创作优秀网络作品方面发挥引领作用,讲好商师故事,弘扬商师精神,汇聚商师力量,为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冉祥华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会...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
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