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校长陈向炜为联系学院教师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19 19:54 韩坤  外语学院

5月19日,校长陈向炜在智圆楼为外语学院、法学院两个联系学院的教师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外语学院、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共150余人参会。

陈向炜的报告以“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奋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主题,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战略重点;凝聚新时代新征程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陈向炜结合自身求学和成长经历,生动讲解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

陈向炜结合我校办学治校实际,系统分析了我校实施转型发展战略的背景与机遇,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提升融入区域经济发展能力、打造服务特色鲜明的产业学院、推动应用型本科专业集群发展等7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内涵建设。

陈向炜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持续优化“学习者中心”教育生态,抓好学生学风、教师教风和干部作风,形成高质量发展合力,奋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审核:韩坤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会...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
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