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宣讲大赛圆满落幕
2023-11-16 15:13 张颖辉  校团委

11月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宣讲大赛决赛在梁园校区三商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副校长张箭出席活动。

这次宣讲比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经过院级初赛、校级复赛以及网络展示等环节,最终13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专家评审团与学生代表评审团进行现场评分。选手们通过青年语言、身边事例,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小故事”折射“大时代”,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切体会,诠释了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慷锵有力的青春之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薛静怡、许佳欣、耿智惠获一等奖;刘子萌等10名同学分别获二、三等奖。人文学院团委、传媒学院团委、国际教育学院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教师教育学院团委、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获优秀组织奖。

这次主题宣讲大赛是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大学生纷纷表示,观看了一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盛宴,深受教育、倍感激励,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斗新征程,奋力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篇章。

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摩。大赛通过“商丘师范学院团委”微信视频号同步进行线上直播。

(供稿单位:校团委 审核:刘培培 编审:侯倓影 审签:王希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商丘师范学院全级次企业名单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会...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
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