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报在线 > 正文
大学生记者团新闻中心举行记者节座谈会
2021-11-07 19:46  

为迎接11月8日中国第22个记者节,11月7日,我校大学生记者团新闻中心在归德楼举行记者节座谈会,暨优秀学生记者表彰大会。

大学生记者担负着“讲校园好故事,传校园好声音”的使命。座谈会上,宣传部新闻中心指导老师薛郑州对学生记者爱岗敬业的精神品质和优良的作风表示敬意,并和学生记者一起在提高新闻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学生记者闫菁蕊很感激新闻中心提供的锻炼机会,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充实了大学生活。学生记者佘璟怡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规划,期待新一届学生记者能积极踊跃参与工作,推动新闻中心更好地发展。座谈会对为工作突出、表现优秀的学生记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是直属于校党委宣传部的一支具有采、写、编、照、摄、图文处理、新媒体运营等一系列专业技能与较高思想政治素质的学生队伍。自成立以来,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作为校园文化的主力军,在助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张越)

undefined

undefined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会...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
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