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在全省新时代基础教育师德师风建设论坛暨师德专题研修班结业仪式上作代表发言
2022-08-26 08:38  

师德为先,师风为本。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教师师德师风建设,8月9日至22日,河南省教育厅举办新时代基础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修。研修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全省教师教育系统管理者参加此次培训。经过为期2周的线上平台的丰富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培训取得预期的成果。专班线上培训,为省内学校、各部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师德师风交流平台。通过研修,我校研修班成员全部通过了考核。

8月22日,全省新时代基础教育师德师风建设论坛暨师德专题研修班结业仪式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蒯秀丽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本次培训是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的一次机遇,通过参加为期两周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她的思想认识再提升、自我修养再提高、工作思路再创新。在今后将会把此次培训作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新的起点,严格落实师德第一标准,切实保障师德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充分利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在高水平师范院校的帮扶下,全面提高基础教育服务能力,为豫东地区基础教育发展培育一批“留得住、教得好”的基础教育优质师资。

一直以来,我校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原则,始终将师德师风建设摆在立德树人的首要位置,坚持通过每周五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座谈会等活动,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鼓励全体教师坚持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真正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切实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供稿单位:教师教育学院学院 审核:王军强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会...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
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