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活动
2023-04-04 17:13 陈旭  学生处

4月3日,由河南省高校工委、教育厅主办的全省“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毛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校长陈向炜、副校长郭文佳等代表我校参加颁奖典礼。

我校获颁2020年“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红色经典助成长“1231”育人工程》荣获第五届“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播种信仰 踏火行歌》荣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亮身份,做表率,引领学生发展》荣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马晨荣获2020年“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我校两项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展示,受到与会领导和观展师生的一致好评。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评选活动自2017年开始举办,已成功举办五届,展现了新时代河南高校学生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与大美风采,是全省最高规格、最高质量、最高水准的学生工作经验展示交流平台。活动旨在积极探索学生工作新规律,推动高校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不断开创高等教育发展新局面。

(供稿单位:学生处 审核:王晓征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会...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
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