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召开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动员会
2023-03-28 15:51 李庆军  党委宣传部

3月27日,我校召开2023年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冉祥华主持。

就做好我校2023年度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复查工作,朱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是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也与每一位教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各单位要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更要落实到实际行动和具体工作中去,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成效”。二是夯实奋进基础,强化力量支撑,全校各单位要负起责任、敢于担当,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夯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思想基础。要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形成创建标准人人知晓、创建活动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强化协同意识。文明校园创建涉及到全校方方面面的工作,各单位要明确自己的职责范围,同时兼顾单位之间工作交叉重叠部分,做到无缝衔接,实现创建全覆盖。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于庆江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会...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
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