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29 08:28 杨莹莹  校团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28日晚,我校在梁园校区行方楼模拟法庭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辉、校团委书记杨莹莹、学生处副处长张彤、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宏伟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师生代表200余人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联合主办,法学院承办。各学院分别组成3人学生代表队参加校级比赛,经过前期预赛、复赛,有6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决赛场上,各代表队队员全神贯注、冷静答题,丰富多彩的题目类型使比赛现场惊喜连连。选手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传媒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信息技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又提高了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意识,促使广大师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党委宣传工作总结
冉祥华2023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学...
于庆江2023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学...
王夕闻2023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学...
商丘师范学院全级次企业名单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