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宣讲团工作会议
2021-04-01 22:20 陈旭 崔佳奕  学生处

3月31日下午,我校在梁园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宣讲团工作会议。学生处、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理论宣讲团成员参加活。

会前,学生处主要负责人与宣讲团分组组长进行座谈,深入探讨人员配备、活动组织、宣讲主题等内容,明确开展辅导员宣讲是全面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会上,王晓征详细介绍了宣讲工作的准备情况与成员组成,围绕前期准备、团队组建、宣讲主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辅导员宣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认真准备,全面收集资料;三是遵守纪律,深入开展宣讲。

会议结束后,各宣讲小组进行集体备课,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就宣讲内容深入展开讨论研究。

(编辑:王四正 审核:李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党委宣传工作总结
冉祥华2023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学...
于庆江2023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学...
王夕闻2023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学...
商丘师范学院全级次企业名单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