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22-02-26 14:52  

2月24日下午,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高校纪工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朱俊峰对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我校在梁园校区三商楼145会议室设置分会场,校领导司林胜、朱伟、吴金山、李永春、郭文佳,校纪检委员,基层党委、党总支纪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争辉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教育系统不忘初心、攻坚克难,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推进重点难点任务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对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重点做到“五个对照反思、五个查一查”。

宋争辉强调,要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紧紧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一是要坚持政治统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要坚持系统施治,全力配合和支持省委巡视工作;四是要坚持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五是要坚持争先出彩,抓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朱俊峰分析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明确了聚焦“国之大者”和“省之要者”、聚焦监督首要职责、聚焦“四风”隐形变异、聚焦巡视巡察、强化“三不”一体推进、优化能力作风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六项重点任务。

校党委书记司林胜就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如下要求:学习领会到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教育厅决策部署上来;传达部署到位,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把任务分解好;责任监督到位,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的日常监督,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审核:沈振华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
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
关于印发《商丘师范学院哲学社...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创两争”...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约...
关于开展青年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
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征...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