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30 10:20 杨莹莹  校团委

4月29日晚,我校于梁园校区归德楼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副校长郭文佳,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校团委班子成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部分青年团员代表参加。

会前,大家集体观看了我校2020年共青团工作回顾短片《以青春奋斗致敬伟大时代》,展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青年发展需要,着力引领青年、服务青年、深化改革、守正创新,实现共青团事业新发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蒯秀丽、时光、杨莹莹分别宣读了校青字【2021】7号《关于表彰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优秀集体及个人的决定》、校青字【2021】10号《关于表彰第十届“十佳应天学子”的决定》、校青字【2021】11号《关于表彰2020年度最具执行力、最具创新力团总支的决定》等表彰文件。接着,颁发了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五四红旗团支部”、“共青团工作‘最具执行力团总支’”、“共青团工作‘最具创新力’团总支”等奖项。随后对法学院司晴晴、建筑工程学院孙畅、生物与食品学院毕艳琪、国际教育学院陆艺钊、经济管理学院杨怀新、信息技术学院杨祥顺、艺术设计学院侯辉、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高歌 、传媒学院康永鑫 、教师教育学院楼俐阳十位获得第十届“十佳应天学子”称号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优秀团员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王润弘、基层优秀团组织代表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叶玉露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朱伟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向全校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共青团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2021年对于党、对于国家、对于学校,都是极其重要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式开启,“十四五”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我校加快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号角已经吹响。他向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做自觉自信的新时代青年;二要坚定信念,爱国爱民,做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三要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做本领高强的新时代青年;四要锤炼品德,凝聚正气,做蓬勃朝气的新时代青年。并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前行谱新篇,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测绘与规划学院优秀团支部班展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现场给全体师生上了一节意义非凡的团课;剧目《梨花绽放西柏坡》带领师生回到那段艰苦卓绝而又波澜壮阔的年代;合唱歌曲《不负韶华》唱出青春于青年之可贵,鼓励同学们砥砺青春奋斗,谱写人生华章。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总结了一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各项成果,展现了我校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得到全校广大师生的支持与关注。校团委将不断深化“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提升共青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水平,激励更多的青年学生以青春砥砺新征程,以“强国一代有我在”的自觉,在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实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进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书写青春绚丽篇章!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党委宣传工作总结
冉祥华2023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学...
于庆江2023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学...
王夕闻2023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学...
商丘师范学院全级次企业名单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