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改革创新,整改提升”大学习大讨论主题读书班圆满结束
2021-10-27 1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讲话精神,根据全省教育系统“重要论述大学习、教育思想大讨论、教育综合大变革、教育质量大提升”活动要求,结合我校巡视整改工作需要,从10月21日下午开始,我校利用四个半天的时间,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了“改革创新、整改提升”大学习大讨论主题读书班活动。

校党委书记司林胜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读书班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学习内容和讨论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切实提高学习效果。

根据读书班安排,10月21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岳爱武教授作了题为“夯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报告。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冉祥华教授作了题为“高校意识形态领域几个热点问题”专题报告。10月25日下午,法学院院长张雷教授作了题为“高等教育行政立法存在的问题及应对”专题报告。

10月26日下午,读书班各小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教育、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新修订的《教育法》和党的教育方针,对照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巡视“回头看”整改方案,深入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提出了改进的方法和措施。

各小组就研讨形成的共识向读书班进行了汇报。

校长陈向炜在结班仪式上指出,通过读书班学习,同志们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求实效、求结果、求保障、求发展,锚定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自觉躬身入局,以强烈的使命、昂扬的斗志,书写商师“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会后,读书班就应知应会知识与专题报告内容进行了测试。

司林胜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陈向炜在结班仪式上讲话

岳爱武教授作报告

冉祥华教授作报告

5CB56B

张雷教授作报告

(编审:贾莉美,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党委宣传工作总结
冉祥华2023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学...
于庆江2023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学...
王夕闻2023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学...
商丘师范学院全级次企业名单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