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办事指南  网站公告  校报在线  文明创建  视频文献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12-06 13: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机关带全校转作风”工作,11月22日至12月2日,机关党委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

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共219人参加了竞赛。竞赛内容包括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及中共党史内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机关各支部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积累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党史”主题教育上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产生了积极影响,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 审核:李晔 编审:贾莉美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党委宣传工作总结
冉祥华2023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学...
于庆江2023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学...
王夕闻2023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学...
商丘师范学院全级次企业名单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
  办事指南 更多>>
党委宣传部组成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豫ICP备05004423号技术支持:网络中心